潜水ing

补档 + 目录 + 文包

闫言:

回国啦!一年没写文了有些犯懒 欢迎大家催更+找我玩!




有不少宝贝说麻烦和沸反盈天的不老歌链接挂了 补了一下石墨链接


之前的目录和文包不知道怎么被我删掉了 所以直接重发一次


占tag不好意思 看过的宝贝忽略就好!




短篇




溃疡(凯千/校园/双向暗恋)


  - 喜欢是心里的溃疡,而你是药。




灵魂相认(K赫+凯千/梦境现实or平行时空or前世今生)


  - 如果是梦,就让我永远沉溺于梦境。


    如果是平行时空,请指引我找到连接的缝隙。


    如果是前世今生,我会寻办法提前时辰向你步近。




无关痛痒(凯千/校园/单恋无终)


  - 有些感情就像指甲,长长了剪掉就好,不痛不痒。




局外人(凯千/现实延伸/破镜重圆)


  - 在感情这回事里,没有人是局外人。




人间烟火(K千/炮友变真爱)


  - 在这场博弈里,谁先动真感情,谁就输了。他从一开始就明白这一点。


    可他还是动了心。




沸反盈天(凯千/车)


  - 看似暗流涌动,实则沸反盈天。




勿忘你(凯千/开放结局)


  - 有些瘾不是那么容易戒的。


    易烊千玺这种瘾,我大概一辈子都戒不掉。




坏与更坏 正文/番外(K赫/校园/双向暗恋)


  - “学长,以后请多指教。”


     千智赫,余生请多指教。    




我好像在哪见过你(夏谌/校园/开放结局)


  - 他说,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?




远方(凯千/驴友)


  - “最远的地方我已经找到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身旁啊。”




小队长游戏守则(凯千/现实延伸)


  - 总则:一心一意,易烊千玺。




麻烦(凯千/金主)


  - “对不起了王总。”


    “可能要把感冒传染给你了。”




中长篇




少年心气(主wink/副你猜/校园) (一)


  - “我选棒球。”






文包




以上12篇txt打包(度盘)


压缩版 密码: es7m







评论

热度(3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