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ing

《声入人心》造型盘点

桃子viva青春:

根据本人自身品位和审美(普罗大众的审美就是)进行的分类排序,用的基本都是《声入人心》微博的官图,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讨论和完善哦~如有其它经典造型,也非常乐意进行补充!


大量高清图,注意缓存。




1. 惊艳到飞起





王晰、李琦  第七期 演唱曲目:《The Sound of Silence》


入选理由:虽然被尚雯婕老师说成是朴实的好男人,但整体的色调和歌曲本身非常的搭。晰哥比刚来的时候累瘦了些,但总体状态还很OK,颜值巅峰的阶段。李琦第一次不戴眼镜,和原来的形象反差很大,差点不敢认。





郑云龙 第十期 演唱曲目:《我属于我自己》


入选理由:古墓谪仙一般的存在,静态有种禁欲的脆弱美感,即便是我最想吐槽的不掖好衣角也难敌“小龙男”的惊世美貌。领口的胸针放大看也很复古很有味道。





郑云龙 第一期 演唱曲目:《就在这瞬间》、《我,堂吉诃德》


入选理由:大龙二杀了。他出场的时候真的是惊为天人啊,尤其那时候还端着王子的架子,又白又瘦又高又好看,简直是芳心纵火犯……实际上大龙因为底子太好,不管怎么打扮,就算穿个破布也都是中上的水平,不知道是不是我粉丝滤镜太厚了……





高天鹤 第七期 演唱曲目:《She is my sin》


入选理由:鹤鹤自备的战斗服,长外套上的刺绣元素真的是华丽又贴合他自己的名字,虽然那一期他不唱歌的时候有很长一段时间,都缩在椅子上怂成“小鹌鹑”……




2. 眼前一亮有惊喜



龚子棋 第七期 演唱曲目:《一江水》


入选理由:黑糖甜心这个造型的亮点在那个金色的半项圈,很有特色,而且他戴得非常好看。





代玮 第九期 演唱曲目:《Luna》


入选理由:原本是温顺乖巧的弟弟形象,这次造型有突破非常适合他,西服的面料还有整体的配色都很和谐,活脱脱一个复古的小王子。





余笛 第五期 演唱曲目:《故乡的云》


入选理由:余老师的第一次舞台公演,高领是本体,服装的颜色和主题很配,非常儒雅绅士的感觉。





阿云嘎  第七期  演唱曲目:《世界之王》


入选理由:其实很想截嘎子推门的那一幕,太帅了!狂放不羁的模样真的很符合整个歌曲的状态。




3. 没那么糟,但也确实说不出半个“”字



方书剑 第九期 演唱曲目:《库斯克邮车》


入选理由:小男孩真的是年轻才压得住红色啊,但白色的灯笼裤真的是无力吐槽。整体还是可以的,但看裤子我能看哭……





蔡程昱 第六期 演唱曲目:《真爱乐章》


入选理由:胸以上很OK,胸以下愁死人……





仝卓 第十期 演唱曲目:《La Vita》


入选理由:多帅的一小伙儿,穿啥塑料皮的垫肩皮衣……





周深 第八期 演唱曲目:《山楂树》


入选理由:塑料西装到底是为什么存在在这个舞台上的……分分钟都想烧掉……




4. 怕是得罪了造型师



星元 第十期 演唱曲目:《La Vita》


入选理由:从头到脚都不能忍,衬衫、皮衣配运动裤……属于我看不懂的时尚领域了……我唱诗班一样的星元,为何穿得如此另类……





张超 第十期 演唱曲目:《雪花的快乐》


入选理由:大银链子,面包服,塑料运动裤,唱RAP的是吗……(其实一整组都有点迷,但超儿一个就可以打败另外三个加起来……)





石凯 第八期 演唱曲目:《雪绒花》


入选理由:说弟弟要打扮的年轻,但并不是在老头衬衫和老头西裤外加粉红色就可以救的,简直是时尚灾难……




最后提名我心中的最佳组合:


1. 深呼晰



王晰&周深 第十一期 演唱曲目:《月弯弯》


入选理由:请结婚!




2. 云次方



阿云嘎&郑云龙 第十期 演唱曲目:《我属于我自己》


入选理由:请结婚!




其实最后两张图才是这个文章的重点……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