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ing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飘萝萝萝:

居居说

在镇魂拍摄时间,包了北北三个月早餐

每天一起在楼下的面馆吃面

我的脑海中顿时浮现出北北直播时候吃面的样子

居居吃东西细嚼慢咽,斯斯文文,仓鼠本仓,两颊鼓鼓

所以脑补了一下两人吃面的场景

两个人面对面吃面

画风如下

北北: 龙哥!我跟你说balabala... (哧溜哧溜)是不是龙哥balabala...哈哈哈(哧溜哧溜)真香!

居居:嗯~     对~  (慢慢嚼,双颊鼓鼓,默默点头)

北北:“哥哥,我们比谁吃的快!我们pk”

居居:“你自己吃!”

北北哧溜哧溜甩居居一脸酱

北北:“龙哥,哈哈哈哈哈,我错了,我错了,龙哥我给你擦擦”

真的想看现场直播啊!!

两人不吃鸡,吃面也行啊!!

求你们了!!

评论

热度(1700)